置顶

主嗑伏地魔x哈利,以及索林x比尔博,德哈的产出暂时封掉,啥时候更新啥时候解封。

天雷伏黛,以及一切毒唯+脑残粉。遇到不喜欢看的评论会删,保护其他读者的眼睛。

伏哈《泥潭》在猫爪平台的授权搬运是有的

索博《轮回游戏》的袋底洞论坛也有我发的文

其他的文章从未授权过任何文章的搬运权限,如果大家在其他平台或者网站发现我的文或者图全是盗文/盗图,请及时和我联系。以及,一切文章禁止他人私自拷贝上传,包括但不限于tx群、百度网盘、石墨。在我公开发布txt合集之前一律不允许“帮”我整合归档,谢谢大家支持,在任何文章完结前如果看到有人公开上传我的文也请告诉我,谢谢。

天雷诡异拉郎。评论区见一个拉黑一个。

不介意日lof,消息推送我一般不看,想聊天可以评论或者私信一些剧情看法,私信我都会回复的。

ky杠精莫挨老子,白嫖催更无所谓,但是在我明确给出【推迟更新通知】和【这篇不给白嫖】两个标注之后,麻烦就不要再催更再当伸手党了,我会拉黑你的。

我这个人比较佛系,发脾气都是有原因的,我不是神我不是不会生气,真的。

 不扩腾讯,有事私信。我对我作品的喜爱高过我本人这个垃圾,所以我希望你们也是如此。

A03依旧会更新,ID:Durcloud

能自己上ao3就自己上,如果你未成年我不建议你学习翻墙。

约画稿戳绑画 @三三方 。

发布通知群/交流群,方便大家及时联系我以及部分福利都会放在里面。小号不收,注意看要求。

手书:【伏哈/汤哈】animsls(有参照《泥潭剧情》)

《animals》图堆

文章↓

 哈利波特
 德哈:

中篇:《烂摊子》:

P1-3 P4-6 P7-9 P10-12 P13-15 P16-18 P19-21 P22-24 P25-27 P28-30

P31-33

 伏哈:
长篇:《泥潭》:

[新生]:P1 P2 P3 P4 P5 P6 P7 P8 P9 P10 P11 P12 P13 P14 P15 P16 P17 P18 P19 P20 P21 P22 P23 P24 P25 P26 P27 P28 P29 P30 P31 P32 P33 (11.7w一年级完结)

[黑影]:P34 P35 P36 P37 P38 P39 P40 P41 P42 P43 P44 P45 P46 P47 P48 P49 P50

[荆棘]:[潮汐]:[风暴]:[曙光]:[黎明]:

番外:番外1“有关六个男友这件事”520贺文

中篇:《阴魂不散》P1 P2 P3 P4 P5 P6 P7

《禁果》(车)(已封),想看的进群或者去A03。

短篇:

《停手,别作践我这张脸了!》上    

流水账节日系列(短):

《平安夜不能用魔杖》

《有钱就是爹》

手书:

《animals》(完成)

随意写(千字记录,没头没尾):

《诉》1k8  《赌》600+

故事接龙:

《校霸的心尖宠是校草》 上(阿若)    下(白氿泉

《试验品7号》  一(咸鱼) 二(白氿泉)

B站up主同人:安风诺良奈-贺图

游戏同人


2018-11-12
评论-10 热度-854

评论(10)

热度(85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氿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