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哈】《泥潭》-[新生]- P4 伏重生 长篇HE

————

Chapter 4 温克顿庄园

 

食死徒原本的总部并不固定,通常以星期轮换。黑魔王比较喜欢偏僻的山谷或者是麻瓜居住过的废墟,这其中自然包括老里德尔庄园的老宅,不过伏地魔向来不喜欢在那里做多停留。这一次他的回归选择了一处比较意外的地方,一个当年他在学校时就有人以礼物的方式赠送给汤姆里德尔名下的温克顿庄园。

在英国本土很难找到占地达到万亩的庄园,但如果是魔法世界就可以另当别论。在麻瓜根本看不到的区域,总会有这类天堂的存在。好在几十年前斯莱特林学院的学生在建筑审美方面都从未变差过,温克顿庄园的花园修剪得当,坐落之中的古堡风格别墅一共四层,即使常年没有它的主人——汤姆里德尔来居住,外部都没有遭受腐蚀或者破败的迹象,显然内部一直有家养小精灵帮忙打理。

广阔的会议厅最中央的圆桌上围靠了大致十几个食死徒,他们大部分都是匆匆忙忙从下了班就赶到这里的,很少会有类似马尔福或者西弗勒斯这种可以优哉游哉在所有人坐齐之后才到的人。

后者由于在霍格沃茨任教期间事情很多,再加上一向以来是伏地魔身边的得力助手,谁都不会对他说什么。但前者就不太一样了,他的迟到伴随着人群的愤慨。卢修斯由于出色完成了伏地魔交给的任务自然在他人面前更加抬得起头,就连平日里敢给他使眼色的人现在都不得不假装自己眼瞎了省的一会儿真和对方掐起来。

大厅内的众人随着卢修斯侧身看到了他身边跟着的一个男孩,不约无声的抽气——大约十岁,茂密而有些乱糟糟的黑色短发,稚嫩五官生的十分漂亮,不过还没有长开,因此食死徒们注意的最多的还是他那双亮晶晶的、莹绿色绿宝石一样的眼睛。

“哈利..”

低沉的嗓音穿过所有食死徒的耳中,大家的目光纷纷朝圆桌的主位上看去。即便在圆厅内被灯光照耀,伏地魔的存在依然让周身的温度都低了下来。他忽略其他人投来的视线,直直盯向不远处同样在注视自己的哈利。

“过来,男孩儿。”

黑魔王语气听不出喜怒,但从哈利缓步凑近时伏地魔伸出并将其接到怀里的手来看,他心情还不错。

哈利大胆的与黑魔王直视,五岁时模糊的记忆随着男巫上提的嘴角而逐渐清晰,伏地魔的笑容逐渐与那晚手持魔杖带着自己写下字母的人合为一体。紧接着,他感到自己后颈的某一处正在隐隐发热,热源正是标记的位置。

“..Voldmort..?”

哈利下意识的出口,结果这句直呼的姓名换回的就是食死徒倒抽凉气和黑魔王本人的笑意。

男孩穿的并不隆重,黑魔王不愿意看到一份被打包的礼物,所以哈利凭着自己喜好随意穿了一套孩童修身的正装,踩着规规矩矩的鞋子就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地方,迎接在场所有食死徒的目光。

他没有胆怯,但还是因气氛的诡异不安往伏地魔怀里靠了靠。

“别担心,他们不会伤害你。”男巫带着冷笑出声安抚,自然这份冷意释放给除了他们以外在座的所有人。看看吧,这才是能未来和他匹敌的死敌,和一个九岁就敢直视他双眼念出名字的孩子相比这些属下当真是让他失望,各种意义的失望。然后他抬起头赞赏的看向马尔福。“你做得很好...从今天起男孩会回到我身边,你的任务完成了。”

卢修斯恭敬地向伏地魔行礼,才坐上了自己的位置,在其他人颇具鄙视的目光下昂首挺胸。

仆人们的钩心斗角向来不在黑魔王感兴趣的范围之内,他始终喜欢仪式感,就像他当初给哈利印下名字时要求卢修斯必须在场一样,而今天他打算在哈利九岁时把男孩接走,自然就打算宣布并警告所有食死徒。

来开会的不只是他目前为止还算值得信任的人选,几乎涵盖了曾经内部会议所有的核心人员。他们几乎每个人手下都带领着其他小队,每个小队少说也有二十余人。只有让他们所有人都清楚这件事,才不会给哈利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毕竟波特男孩总是会以各种状态下陷入不幸之中,这里面当然包括不长眼的食死徒对待他太过粗鲁,即便哈利一向擅长坚强与维系生命,他也不打算拿自己宝贵的魂器容器去下赌注。不需要任何测试,哈利已经在上一世用了十七年的时间向他证明他是一个不怕死也死不了的男孩。

“如你们所见...哈利今后只会在我身边,这句话的意思包括不允许你们以任何方式对他进行伤害,当然...”黑魔王的指尖又在黑色的袍子的遮挡下触摸到哈利后颈的文字上,哈利感到那里的灼热感在对方的触碰下更厉害了,“当然,如果有其他人敢违抗我的命令,你们都知道该怎么做..”

伏地魔的话当然只是表面意思,他是真不打算把自己的计划分享给这群属下了,他无法忍受再次背叛。他需要好好利用这次重生的机会,把一切能抓住的东西握在掌心,这其中自然包括掌控哈利波特。

然而食死徒们并不会因此觉得自己老大多么英明,他们是当真不知道伏地魔为什么对一个孩子起那么大的占有欲,是他们耳朵瞎了吗?底下的人表面冷静实际上心里或多或少都在感慨或者吐槽。不动就不动呗,都亲手抱回来了谁还敢动,伟大黑魔王消失八年之久回来风风火火开会第一件事就是把哈利拎出来宣誓所有权,怕不是亲生的。

卢修斯的坐姿开始变得规矩起来,他用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服从与隐约的担忧。服从是出于面对伏地魔恐惧,与被夸赞而自豪的本能,而担忧则是他担心哈利到底会被伏地魔怎么样,如果哈利的下场并不好,那就意味着德拉科,他的宝贝儿子一样也好不到哪去。

莱斯特兰奇家族中的某个女巫则从坐在座位上开始就兴致勃勃,在目睹一切之后望向哈利的目光更加热烈,那架势恨不得把哈利拉过来认干儿子。

而最右侧靠近黑魔王手侧的座位上,留着几乎及肩黑色短发、面上十分冷静的西弗勒斯斯内普,过于平静的面孔中瞳仁都在微微发颤,不知在震惊什么,或者说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震惊。一切都很超出他的预期。

哈利还是有些不舒服,他不喜欢这种被大众瞩目的感觉,再加上伏地魔的手还搭在他身体一侧,想躲开也没办法。

好在伏地魔没过多久就帮他从状况里带出。男巫施用昏迷咒催眠了男孩,哈利软下身子彻底趴倒在他的怀里。

食死徒们看向自己老大的眼神更复杂了。

“我们来说正事。”黑魔王沉吟着挥手,圆桌的最中央由红色光斑组成出两个人像,大家费了好大劲才认出他们的身份。

“我需要让我忠实的仆人——你们中的一份子,回到我身边,”伏地魔眯起眼眸,危险的缓缓环视圆桌道,“我知道在我不在的这几年里你们都做了些什么..并不是所有食死徒都知道我没失踪这件事,对么?”

男巫话语最末的停顿让在场诸位把心都提到嗓子眼。

“阿兹卡班...”黑魔王继续说着,将怀里的哈利用悬浮咒移到半空,迈下座位踱步,“在你们忙着到处藏匿身份时,有一个比你们更忠心能力更强的人被关了进去。”

座位上的小矮星彼得不安的动了动身子,幅度很小,但足够引起伏地魔的注意。

“别担心,彼得。”男巫上挑着嘴角,用自己的魔杖一下一下点在桌面上,逐步往对方身边靠近,“你洗脱嫌疑的方法很聪明,因此我打算奖赏你去完成一项任务。”

他才不会忘记上一世这只老鼠是怎么胆小怕事,这人并不在他心中排的上号,但利用起来也并不是不行。

“——杀了小天狼星,与贝拉一起...”伏地魔的杖尖已经触到小矮星的肩膀上,他继续沉吟道,“再把小巴蒂克劳奇带回我身边。”

哈利的教父,伏地魔可从没忘记过他,如果说控制男孩需要一个又一个的筹码,那他完全可以把这个隐患最先除去。

黑魔王语气轻柔结束会议,刀刃一般探究的目光打在了正在离去的斯内普的背上。

 

..

哈利的意识再次回归身体时,他正在一片森林的小径中,夜幕已经完全降下,四周全是及膝的灌木与树林。虫鸣声顿挫着环绕耳侧,男孩疑惑的停了下来,他看到自己的前面也正走着一名男巫。

哈利小时候视力并不好,模糊的世界一直陪伴他到五岁时被烙下印记,才在后面的四年彻底享受清晰的视野。伏地魔在他后颈留下的魔法帮他恢复了视力,而他始终将这份感恩记在心里。

他似乎天性就是懂得知足,在马尔福庄园的日子虽然衣食无忧又交到了德拉科这个朋友,但马尔福夫妇除了必要的教导以外对他大多敬而远之,贝拉阿姨表达的爱意又太过夸张。

因此在仰慕前辈的行列里,这个在他年仅五岁就出现的英俊男巫始终是男孩最渴望见到的人。

所以在发现前面身着黑色披风、长袍及地的黑魔王时,哈利没有任何犹豫就跟了上去。

伏地魔没有戴兜帽,漆黑的短发完美融入黑夜之中,衬的他苍白的皮肤更加病态。哈利能从侧面看到黑魔王俊美的五官,而男人的视线一直在向前。

丛林越走越深,男孩几次想开口都默默咽回肚子里,因为他看到了他们的目的地,就在密林最深的地方,在灌木与花园簇拥着的区域中——那里有一栋并不奢华但占地十分宽阔又隐蔽的宅院。

这是伏地魔上一世以游魂状态意外发现的地方,他在前往阿尔巴尼亚森林前曾在这个宅院里躲藏过一阵子,期间没有任何人经过或者打扰,足够安静,而最让他认为值得当做临时居住地的是,他发现这片森林附近虫蛇类居多,蛇群经常隐蔽在树枝之间形成最大的屏障。他需要抚养哈利的这两年里不被任何人打扰,温克顿庄园必然不在这个计算之内。

不过显然哈利并不这么认为,他在赶上伏地魔的脚步之后不知不觉往对方身边靠拢,在他们彼此贴近时,他能感到后颈的部位再次燃起灼烧感。男孩微微皱着眉,总觉得身后有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那听上去就像蟒蛇在爬行...

他猛地回头,果然看到一条被月光照耀鳞片闪着诡异光亮的大蟒蛇正在极速的接近,哈利从喉间发出一声压抑的呼声连连后退。纯血巫师的教养不许他大喊大叫——黑魔王自然欣赏这一点,不过伏地魔仅仅是停下脚步,观望面前发生的事。

这片区域内的蛇群都熟悉伏地魔身上的气味,蟒蛇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哈利波特。但随着蛇首愈加靠近,波特始终没有发出伏地魔期待的嘶嘶声。

/退下。/黑魔王冷着声音命令道。

蟒蛇在攻击男孩的前一秒猛地停止,犹豫着缩回身体离开了。

“天..谢,谢谢..”

伏地魔怀疑的看着惊魂未定的男孩,哈利的双瞳还在因惊吓放大着默默往他的身边又挪了挪。好吧,黑魔王耐下心来。到底只是个孩子。或许缺少上一世的伤疤导致哈利在蛇语方面无法共通,不过比起即将成为魂器的身份,这并不算大损失。

只不过如果男孩不会蛇语,在这里要吃很多苦头了。伏地魔如此热衷折磨自己的敌人,他当然想看着波特被蛇群撕咬缠绕生不如死,但不需要。他非常熟悉哈利是一个渴望关注又缺少疼爱的孩子,虽然后者他不屑于施舍给男孩,但上一个他完全可以满足对方。

只要伏地魔能在哈利心中建立一个值得信任的形象,那么任何后来者都无法撼动这个地位,这其中自然包括阿不思邓布利多。

想想吧,一个不信任邓布利多的救世主。伏地魔为自己的计策发出冷笑,他太有信心把哈利培养成自己的一份子。

他让自己拖地的披风散开,用包裹着黑魔王气息的衣袍笼罩身旁的男孩。四周的窸窣声停止了,黑夜中只剩下此起彼伏的虫鸣声。蛇群接受了这名被蛇王庇佑的孩子,并在之后的日子里将他以同类看待。


——TBC——

真的没想到会有这么多小可爱期待这篇,既然大家喜欢我肯定也会把它坚持的写完,哈利的成长之路还很长,就算自小身处黑暗也一定会散发出自己的、善良的光芒。

全文大概..我大概不出来,时间线很长,所以真不太知道会写多少,也许七年的时间都会写,但因为本人没补原著只看了电影所以......肯定不会有那么多细节了,毕竟整个剧情发展都不一样,会有很多私设,很多。

本文里哈利不是圣母,也不是黑暗大魔王,但的确的确会做出很多可能让大家引起不适的事。毕竟他从小在马尔福家接受的是纯血巫师概念的教养,还有伏地魔亲自教导,性格可以说是有很大变化的

再说说伏地魔..黑魔王太惨了,真按照设定走的话他重生之后啥都不知道,走老路的可能性89%,没办法我只能在文里把他的思维稍稍改变一下,净化巫师血统的事先别急,我们慢慢来对不对?

老伏上辈子身边信任的还有谁?我估计他满脑子都应该是哈利波特了,既然如此这辈子你就专注救世主吧(x)

BTW,这篇主要折腾伏地魔,我真的对老伏怨念太大了,他重生是为了还债的

2019-11-19伏哈
评论-67 热度-4847

评论(67)

热度(4847)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氿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