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美人鱼名场面《突然发现死敌是自己的魂器》

纯属睡醒了改着玩的,私心加个伏哈tag,重温这个好好笑

——

赫敏:哟伏地魔先生,你好你好你好,有什么事情我们可以帮你的?

伏地魔:(喘口气咽口水)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不要害怕

赫敏:我们是格兰芬多,我们不会怕,你请说

伏地魔:我,突然发现哈利波特是我的魂器。

赫敏(与一旁的罗恩对视,俩人从桌子上直起身):哈利波特,是哪一位?

伏地魔:不是哪一位,是巫师界的救世主啊!

罗恩:(画笔摩擦声,举起来一张魔法少女)

伏地魔::不是这个,他没这么中二

罗恩:(又画了一张柯南举起来)

伏地魔:也不是这个,虽然他年纪很小但他是巫师

罗恩:(德拉科马尔福)

伏地魔:斯莱特林?不,他是格兰芬多,不是金毛

罗恩:(继续画:伍德)

伏地魔:这..

赫敏抬手拦下,接过来添几笔:詹姆斯波特

伏地魔(拍开纸):哈利波特啊!你们到底是不是霍格沃茨的??就是你们一直叫嚣着宣传能一出生就把我弄死的脑袋上带伤疤的救世主啊!!

赫敏:明白了,您继续说。

伏地魔:他疯狂的想弄死我,我也想弄死他,我们是死敌,试问这谁不知道啊?前两天我们禁林约架,本来以为可以直接阿瓦达他,没想到他不跑也不躲就让我打,一看就有猫腻,我差点就打上去了!我就像..

罗恩:(没忍住)噗嗤..

伏地魔:你在笑什么?

罗恩: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伏地魔:什么高兴的事情?

罗恩:我朋友说他死敌是个傻子。

赫敏:噗嗤。

伏地魔:你又笑什么?

赫敏:我的朋友..也说他死敌是个傻子。

伏地魔:你们的朋友一人一个死敌?

赫敏and罗恩掩面:对对,对...

赫敏:啊..不是,只是切片了而已。

(俩人一起笑)

伏地魔:我再重申一遍,我没有开玩笑!

罗恩:啊对,对...

(憋笑)

伏地魔:喂!!

赫敏(抹把脸):哎,我们言归正传啊,那个,这个哈利波特,他厉害吗?

伏地魔:他不是厉不厉害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很少见的那种..他的眼睛像阿瓦达..他的伤疤像黑魔标记..他平时和普通巫师一模一样,但打起人来一点也不手软..包括和我对峙的时候,很有勇气,遗憾的是我那天只顾着思考他到底有什么猫腻,没来得及..

罗恩:噗嗤..

伏地魔: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罗恩:我朋友说他死敌是傻子。

伏地魔: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罗恩:伏地魔先生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有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我朋友说的话是真的。

赫敏:不如这样,伏地魔先生,你先回去呢,等消息,我们一有新发现就通知你

伏地魔:行,你们赶紧调查一下,很危险的,多可怕的,多带点人!

评论-7 热度-332

评论(7)

热度(3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氿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