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哈】《有钱就是爹》特别短的流水账

又是节日系列...依旧是流水账,就当小贺文了,是伏哈傻白甜日常,是的,还是那拨人还是一个背景。

上一篇《平安夜不能用魔杖》

————-

“所以...”罗恩盯着面前桌子上一大叠子摞的比小山还高的红包咽了一口口水,颤颤巍巍的开口,“我们为什么要和食死徒过春节啊...?”

“当然是为了‘最伟大的利益’。”赫敏还在忙着给自己手里的红包塞钞票,头也不抬的说,这已经是她解释的第三遍了。

多亏了哈利一直宣扬的麻瓜处事方法,他们已经可以用纸票做合法的金加隆兑换券了,只要这张纸到了对方手上就会自动生成金钱的交易凭据,这样拿着它到古灵阁就可以取走上面标注的金额。

“但是哈利已经...我是说,他们已经住一起了,完全不需要咱们也去串门!”罗恩苦着脸,他还是不习惯直接喊出伏地魔的名字,即便黑魔王早就被哈利喝令不可以对名字施咒。“而且为什么我们要给食死徒包红包,按年龄身份都不符啊!”

“里面都是哈利的钱,”女巫还在忙活用魔杖指挥羽毛笔们自动在信封上面一一记下名字,然后一抬手就拍到了罗恩的肩膀上催促,“快,我要把它们送出去了,你快进群里喊其他人准备刷祝福!”

罗恩一听这句也顾不上再愁眉苦脸这堆钱的事情了,连忙把手机拿出来——自然也是多亏了哈利的宣传——进入了巫师们专用的app。

管理员罗恩韦斯莱解除了全员禁言

罗恩韦斯莱:@哈利波特 哈利,我我们准备好了

哈利波特:好的!

哈利波特邀请黑魔王加入该群

贝拉特里克斯:欢迎您,我的主人。

小巴蒂克劳奇:欢迎您,我的主人。

小矮星彼得:欢迎您,我的主人。

安东宁:欢迎您,我的主人。

卢修斯马尔福:欢迎您,我的主人。

...

赫敏格兰杰:等等,不要刷屏!!

贝拉特里克斯:我们刷屏你还管要不是见不到主人我们恨不得现在就去亲主人袍子你居然敢打扰我们的欢迎仪式你这个麻种

贝拉特里克斯被管理员哈利波特禁言五分钟

哈利波特:我把你们喊来不是为了吵架的,今天你们的主人黑魔王也在场,我代表凤凰社向大家祝贺新年以及分发红包!接下来每个人都会抽通过一个虚拟红包抽取一个数字,对应的代替票已经准备好了,今晚发送明天大家就可以收到!同时我也代表黑魔王向凤凰社以及食死徒问好,新年快乐!

贝拉特里克斯被管理员哈利波特解除禁言

卢修斯马尔福:...

西弗勒斯斯内普:好。

西弗勒斯斯内普:但我有一个问题。

赫敏格兰杰:请问斯内普教授有什么问题?

卢修斯马尔福:你等等!!

卢修斯马尔福:等下。

哈利波特:?请问是有什么疑问吗马尔福先生和斯内普教授?

 

斯内普卷着眉盯着自己的手机,他皱眉时的纹路已经可以夹死一只鼻涕虫了。哦梅林,为什么卢修斯这个该死的家伙非要每次都打断他的话呢。他盯着群消息上方弹出的另一条消息,不耐烦的点了进去。

这是他们食死徒背着黑魔王建的另一个群,用来宣泄怒火或者唠嗑八卦。

M荣誉家族:西弗勒斯,你确定要提吗???

巨怪脑远离我谢谢:我为什么不能提?

我爱劳德他太帅了:我觉得涨工资这事儿吧不好说,主人同不同意看心情。

巨怪脑远离我谢谢:他自从和波特住一起不是一直很开心吗?你们看到他什么时候发过脾气吗??

M荣誉家族:有。

让救世主拿一次冠军太难了:有。

巨怪脑远离我谢谢:?说来听听。

我爱劳德他太帅了:你们那天不会真去了吧?!结果咋样啊!

让救世主拿一次冠军太难了:我和卢修斯上个礼拜去找主人,我们说...工资该发了。

巨怪脑远离我谢谢:然后呢?

M荣誉家族:他说“要什么工资你们还有脸要工资救世主弄死了吗凤凰社铲平了吗还要工资滚”。

巨怪脑远离我谢谢:所以

巨怪脑远离我谢谢:咱主人说这段话的时候没喘气?

我爱劳德他太帅了:啊?喘了啊

巨怪脑远离我谢谢:那卢修斯你为什么不打标点???

M荣誉家族:我学不来主人的语气,你杀了我也学不出来!

我爱劳德他太帅了:所以还是没工资吗!

巨怪脑远离我谢谢:我懂了,你们谁也别拦我。

卢修斯一看这一句,吓得心里一凉,他知道斯内普又要去冲冲冲了,还好今天是救世主和主人在一起...不,他们从战后就没分开过。幸好哈利波特大人有大量从不计较这群食死徒和他的过往过节不然现在受罪的绝对是他们,以伏地魔的恶劣性格虽然不至于为了救世主把他们手刃,但绝对会等他们被哈利波特背后捅一刀时坐在高台上笑的!

果然,刚刚被哈利用来拜年的群聊弹出了消息框,也弹动了所有食死徒激动的心。

西弗勒斯斯内普:主人,在吗?

西弗勒斯斯内普:在吗主人

西弗勒斯斯内普:我们食死徒有工资吗您看隔壁凤凰社都有工资了

西弗勒斯斯内普:在吗主人在吗在吗在吗

卢修斯马尔福:在吗主人在吗在吗在吗

小巴蒂克劳奇:在吗主人在吗在吗在吗

安东宁多洛霍夫:在吗主人在吗在吗在吗

...

果然是有了先例之后其他人跟队形跟的就无比之快,有了对象的伏地魔明显比以前贴合民众多了,他现在已经不会随便惩罚属下或者乱放阿瓦达,至少在哈利面前不会。

于是哈利憋着笑抬头,看到了正靠着床头紧锁眉头的伏地魔。

“你亏欠你属下工资吗?”哈利挑着音笑,引得一旁的黑魔王瞟了他一眼。

“没有。”伏地魔冷淡且平静的说谎,抬手飞速的在屏幕上打字。他怎么能被凤凰社比下去?就算他现在和哈利关系是恋人没错,但也不代表他们谁归属与谁,在势力上两方依然争抢不让。

黑魔王:来,我现在就把工资给你们。

卢修斯马尔福:!!!

卢修斯马尔福:伟大的黑魔王,我亲爱的主人!我们为您狂欢!!

小巴蒂克劳奇:伟大的黑魔王,我亲爱的主人!我们为您狂欢!!

贝拉特里克斯:伟大的黑魔王,我亲爱的主人!我们为您狂欢!!

安东宁多洛霍夫:伟大的黑魔王,我亲爱的主人!我们为您狂欢!!

...

黑魔王:[红包 拼手气]

 

这个新建的群完全是为了哈利波特代表凤凰社和食死徒人员迈出新的第一步,所以里面出了赫敏罗恩和他以外全是黑魔王那边的人。哈利一看这一次伏地魔这么干脆,也按捺不住点开了一个,结果被上面一长串到账数字震惊到了。

当然,同时震惊的还有包括斯内普在内的所有抢到红包的食死徒,他们就像看见美人鱼在天上飞一样觉得不可思议,毕竟伏地魔在发工资这方面不比铁公鸡差到哪去,所有这肯定还是救世主的面子,食死徒们在心里默默又记下一笔。

 

“你家里有金库吗?!”哈利被数字吓到了,他难以置信的看着对方,伏地魔回了一个极其官方的礼貌的假笑,看起来十分欠揍。

哈利脑内思考两秒,立刻换了一张表情笑嘻嘻凑上去,整个上半身往对方肚子上压。

“你看,我像不像你的食死徒?”哈利在伏地魔玩味的挑高眉注视他时,又撩开自己额头的黑发把伤疤露出来给对方看,“我脑内还有你的灵魂——真的!”

男孩儿故意拖长音调明显是为了让伏地魔也给他包一份红包,但男人也来了看戏的兴致,把手机反扣下去叠着双臂好笑的看着压在自己肚子上的哈利。

“所以呢?”

“所以你胜似我的陪伴者——”哈利的近视早就被黑魔王治好了,他故意眨巴几下绿宝石一样的眸子又把脸往对方面前凑,撑着的手也顺着男巫长袍睡衣的边缘摸进去,一点一点的向腰上抚。哈利成功感觉到伏地魔的身体有一瞬的僵硬了,他恶作剧成功一样笑着,再次往对方耳根贴,轻轻把热气都呼在男人脸上——伏地魔今晚动不了他,谁让某个黑魔王明天一早还要赶往峰会呢?不过哈利自然是认为能多坏他的事就多坏一些,最好能让峰会无法进行才好,救世主和黑魔王的斗殴永不止歇。

“给我压岁钱...伏地魔。”

哈利吻上对方的耳朵。

 

...

罗恩和赫敏的办事效率十分妥当,哈利放心的很。所以在他裸着身子艰难的从被窝里挪动着身后去够伏地魔的手机时,已经累的不像样。该死的黑魔王体力超群,他每次想耗光对方的精神都要牺牲很大,再这样下去他就要吃不消了。

为食死徒准备红包自然也包括食死徒领袖一份,哈利揉着眼睛,把最后一份最大的红包点开,完成任务。

 

黑魔王领取了红包,红包已被领完。

与此同时,还摆放在赫敏书房书桌上面的最后一份实体红包响应链接静静的消失了。

 

——FIN——

小剧场:

[食死徒大通铺会所]

...

我爱劳德他太帅了:主人和那个波特又消失了。

让救世主拿一次冠军太难了:这一次时间好长啊——

M荣誉家族:绝了,你品,你细品。

巨怪脑远离我谢谢:拿到钱了拿到钱了拿到钱了...

...


2020-01-26伏哈
评论-17 热度-501

评论(17)

热度(50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氿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