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题材除了开车以外我应该都不会碰,因为它会限制我对他们的定义。

那么我最想作哪种呢?大概是矛与盾、狮子与猎豹、狼群和麋鹿这种看上去需要一较高下实际上是诡异的共生关系的题材。我写伏哈喜欢强调他们灵魂之间的吸引与自身对彼此的共鸣。(最明显的应该是泥潭和禁果)

我笔下的he基本都需要第三方的削弱伏地魔并给他们足够的相处时间来达成圆满结局,目前我正在尝试从新的方向和思路突破他俩的关系,比如如何在残杀与仇恨中惺惺相惜,这些都是我暂时因为个人能力原因写不出来的或者由我写出来必会ooc的,感谢每一个给我留下爱心的人的喜欢,我会继续努力的。

2020-03-27
热度-2

评论

热度(2)

©白氿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