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病索/索博向】M.I.N.E

更新了加字幕的重置版...是索林专场。B站在这里

这两天通宵爆肝产物,第一次尝试剪视频真的是爽,爽到再也不想碰pr了...最初就是突然听到这首歌觉得我靠好他妈适合龙病索林啊然后就跳进了火坑...

如果能耐心点估计这块垃圾会稍微美观一些但我最近事情真的太多没法再细化了orrrrz剪到后面完全失去意识胡乱拼凑

BGM是Five Finger Death Punch Lyrics的"M.I.N.E (End This Way)",网易云可以搜到,其他的好像好多都下架了。

【中文歌词】

或遍体鳞伤,或血流不止

人们都臣服于感情或欲望

人都是背负各自诅咒而生

我也不例外


亦大哭不止,亦如此活着

人们追逐着他们的自由

内心深处已然明了

我的一生便是自己所值


这一生本可糟糕无比

但也该一片光明


我知道我伤害了你,抛弃了你

现在算是彻底看清

我逼迫于你,几近窒息

因为我知道你迟早会从我身边消失

我无法妥协,也无法认错

你只得无话可说

是了,我们都明白

事情到最后,总会落得这样一个结果


虽痛苦不堪,虽悲伤至极

我们像小偷一样,落荒而逃

灵魂都渴望着得到解放

你也一样


来来去去,或留或离

人们跪地祈求,总是想要最好的

这是我们的通病

凡无例外


本可糟糕无比

但也该一片光明


我知道我伤害了你,抛弃了你

现在算是彻底看清

我逼迫于你,几近窒息

因为我知道你迟早会从我身边消失

我无法妥协,也无法认错

你只得无话可说

是了,我们都明白

事情到最后,总会落得这样一个结果


我知道我伤害了你,抛弃了你

现在算是彻底看清

我逼迫于你,几近窒息

因为我知道你迟早会从我身边消失

我无法妥协,也无法认错

你只得无话可说

是了,我们都明白

事情到最后,总会落得这样一个结果

结局是怎样

我们都心知肚明


——歌词来源网易云

评论(14)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氿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