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哈】《停手,别作践我的这张脸了!》中

————

7.

哈利发现当黑魔王的日子实在是太爽了。

每天只要招呼一声就有一大堆家养小精灵来送各种各样的吃的,虽然不知道伏地魔那个死变//态平日口味是啥,不过哈利一点都没打算顾及对方的面子,想吃什么点什么,这导致马尔福庄园里面的伙食一夜之间被哈利硬生生从战争恐惧下的粗茶淡饭变成山珍海味。

坐在饭桌上的几个食死徒都沉默不语,看上去就像是学卝生时代和各自暗恋对象坐在一起约会一样头都不敢抬。

他们是会卝议之后被哈利生生留下来“共进晚餐”的。他搞不懂为什么伏地魔喜欢一个人吃饭,这么多下属留着不聚餐要他们有什么用,打架吗?想都不要想。救世主在极端的束手束脚之下干脆选择放飞自我,虽然不知道伏地魔已经把他的身卝体折腾成什么样,哈利是坚决不能吃亏的。

他就是要把伏地魔的手下养成废物,谁劝都不好使。

“怎么不吃啊?我让你们留下来干什么,给鱼肉挑刺?”

几个食死徒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终卢修斯一咬牙拿起了刀叉。这是他自己家,按照礼仪来说黑魔王第一,他就是第二。黑魔王都开口了他能怎么办,其他人看卢修斯不卝要卝脸的动餐具,也开始闷头开吃。

哈利满意极了,凤凰社偶尔还会凑在一起吃一顿商量事情,怎么伏地魔就是学不会呢?看看成天把他的属下都吓成什么样了。


8.

哈利波特的日子过得越惬意,伏地魔就越想宰人。

这倒不是因为他知道食死徒总卝部到底发生了什么,而是他刚从魔药教室往外面走就迎面撞见了一个浑身粉色打扮无比恶心的女人。

女人发出了一声更恶心的笑声,伏地魔的身卝体僵硬了一下。这又是谁?他怎么没听说过有这一号人在霍格沃茨任教?

“哦波特先生,我怎么会看到你在上课时间出现在教室以外的地方呢?”

伏地魔没说话。他不是不想说,任谁突然被一个尖声尖气明明三四十好几还要捏着一口萝莉音的粉色大卝肉卝球这么询问都会失去语言能力。

“我去盥洗室。”他只能咬牙又重复一遍,希望自己的耐心够用一些。

“哦——原来如此,希望波特先生在下一次我的黑魔法防御课上别再出什么欺卝骗他人的笑话,”女人眯起小眼睛笑着,“我想我们晚上的禁卝闭还需要持续一周,记住你手上的话,波特先生。”

伏地魔被这堆话震卝惊的久久不能动弹。他该从哪里开始大骂?邓布利多居然找了这么一个恶心的老女人担任黑魔法防御课的老卝师?!哦不对,他有听过斯内普给他的汇报是关于霍格沃茨内会有一个魔法部派来的检//查//员的,难道就是她?他感到了更大的讽刺,针对于这个位置的诅咒他后悔没有下的更狠一点。

这时,伏地魔的左手手背突然传来隐隐作痛的感觉,他举起来一看,被上面还在渗着血的背部吓了一跳,但他很快就认出这是黑魔法的痕迹。

很好,女人,你居然敢用黑魔法伤害哈利波特,我说过这小子只有我能动,你死定了,我记住你了。


9、

很快,他就迎来了与这个粉色卝女人第一次的禁卝闭时光。

但他刚刚在晚饭时就被一群臭小子指指点点来着,居然还是斯莱特林学院的。他从没想到蛇院的学卝生会这么喜欢找死,于是躲在墙后一人给了一个巨蛇缠绕让他们在走廊里面惨叫了好久。

伏地魔不爽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哈利波特是他唯一亲口宣布的敌人,当然,或许这几年没说,但十几年卝前怎么说也算正式告知所有巫师了吧?而这群无礼无知的学卝生甚至是魔法部的人居然敢这么轻视他黑魔王承认的死敌,这不就等于变相的轻视他自己?!

因此他坐在乌姆里奇满是猫叫的粉色办公室里时也满肚子火气。来啊,他瞪着眼前的女巫,有种你就再把他割伤一次,看看是你这个三脚猫功夫厉害还是他黑魔王厉害。

你以为全天下只有你会黑魔法?欺负哈利波特不会用是不是?伏地魔恨的牙痒痒,等他回去以后一定要先把救世主绑到眼前好好教卝导一番怎么用黑魔法杀卝人,再要了他的命。想成为他的死敌连这点卝招数都怼不回去,太丢面子了。

实际上伏地魔完全可以依据这两天受到的待遇而将计就计看看到底咋回事,但他真的忍不了。如果疼痛和污卝蔑可以不被他感知到也就罢了,偏偏哈利波特的身卝体受到什么样的待遇他伏地魔全能体会,都成这样了,还要他忍气吞声继续挨骂挨欺负?还是那句话,他伏地魔活了七十多年何曾受过这等待遇。

因此就在他嘴角勾起弧度写下“我不能说卝谎”时,乌姆里奇端着茶杯的手突然一抖,整个人尖卝叫起来。而那可以被笔尖划伤的痕迹也出现在女人的手背上。

“停下,停下你这个该死的疯卝子!!”

“哈利波特”抬起头露卝出十分无辜的脸,“怎么了吗教授?我还没写完罚写呢。”

“滚,滚!!”女巫尖卝叫着把伏地魔推了出去,“我要去上报魔法部,霍格沃茨的学卝生居然敢袭卝击教授,这就等于在向魔法部宣战!!我要去告发你们!!”

“....”被卝关在门外一脸无语,这年头魔法部的人戏都这么多了?该换了该换了,真的是一届不如一届。


10.

哈利躺在伏地魔平时睡觉的床卝上,难以入眠。

正常来说救世主心中肯定是因为担忧霍格沃茨的安危或者是担心邓布利多会被伏地魔伤害什么的而睡不着。然而,哈利此时此刻不敢合眼的原因是,他刚刚去泡了个澡。

是的,他,去浴卝室,洗了个澡。

这其实也没什么的,谁都有爱干净的习惯是不是,洗澡多正常?

但现在用的是黑魔王的身卝体,这问题就大了。

他没办法忍受自己三天不洗澡,就算是伏地魔的身卝体,难受的也是他自己。所以哈利咬着牙闭着眼把衣服一脱在浴池里躲了两个多小时,期间眼睛根本不敢下移连手都不知道放在哪。他所谓的洗澡其实也就是浸了俩小时的水就闭着眼睛随便一擦就出来了。

伏地魔的身卝体是重新长成的,这就意味着他的皮肤在苍白的同时根本就没有任何毛发遮挡,哈利要死了,他要被莫名的羞耻与自责淹没了,这超出了他的预期。

因为哈利想起自己的身卝体还在伏地魔手上,也就是说如果伏地魔想入卝浴,用的也是他哈利波特的身卝体。

救命,他现在去揪着对方衣领痛骂他是个死变卝态还管用吗?他知道自己现在一定一定不能去盥洗室,因为伏地魔的身卝体如果展现出脸红的状态那简直就是噩梦,他不能祸卝害镜子也不能祸卝害自己。

出于你死我死一起死的心态,哈利心一横,想着反正落到你手里算我倒霉,从床卝上一跃而下对着敞开的窗户用了一个“火箭弩飞来”。


11.

伏地魔正好孩子样子站在霍格沃茨的校长办公室里。

乌姆里奇那个老女人果然去把魔法部部卝长喊来了,控卝诉“哈利”是多么的恶卝魔胚子被邓布利多一手培养起来就为了掀翻魔法部统卝治。邓布利多在一旁没说一句话,伏地魔在心里拼命翻白眼。

他可算如愿的见到邓布利多,等把这两个碍事的打发走,他就要在此解决这个老人。

可谁知还没等老人开口,突然有一个傲罗传出讯息:魔法部遭到了入侵,黑魔王现身了!

伏地魔一听一愣,我不是就在这里吗?再一想,原来是哈利波特。等等——哈利波特居然敢顶着他的身卝子跑魔法部搅和!!他要做什么!!

伏地魔急了,刚要起身就被邓布利多按了回去,老人给了他一个眼神,等福吉和乌姆里奇匆匆离开才带着他一起移形换影到魔法部大厅。

于是所有上班的下班的巫师、到场的傲罗、福吉以及乌姆里奇连同邓布利多和伏地魔看到的,就是一个黑袍飘飘的黑魔王无比高大的悬在半空,屁卝股下面骑着一把细长的飞卝天扫帚。

飞卝天扫帚。

伏地魔只觉得眼前一黑,急火攻心,有点站不稳。

哈利眼尖的看到邓布利多身边的“哈利波特”,面上一喜握着扫帚就冲了下去,风一样的速度就往上面撞。他可真是太想念自己的身卝体了。

傲罗和校长见状连忙举起魔杖,可是还没等他们完全挡在伏地魔的面前,“哈利”就怒吼一声推开面前的巫师们,疯了一样迎了上去,在哈利靠近他时起身一扑,两个人从扫帚上滚下来扭打成一团。

“你居然敢骑着飞卝天扫帚在公卝众面前现身!!!”伏地魔嘶吼着,“你这个疯卝子!!我要杀了你!”

“你杀,有种你就把自己的肉卝身毁掉!”

哈利一句话让伏地魔没话了,他仿佛瞬间冷静下来。

因为他发现四周寂静无比,就连哈利都意识到这一点,然后低头看了看他们两个人一上一下的不堪入目的姿卝势。

哈利赶紧爬下来,然后立刻用魔杖指着伏地魔的身卝体威胁道,“你到底用了什么把戏,快换回来,不然我就把你的脸毁容。”

“你疯了是不是,你也在我的手上你不知道吗。”

伏地魔没有哈利波特那么“英勇无畏”,暴卝露在魔法部对他们两个人谁的好处都没有。但哈利实在忍受卝不卝了卝了,他为了逼对方说出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计划决定和伏地魔撕卝破脸。

“你不说是吧,我就穿了这一件衣服,你要是不说我就裸...”

伏地魔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按着他的嘴就移形换影跑了,但这仅仅是他们彼此的视角。

在众人眼中就是“哈利波特”无比激动的冲上去捂住了“伏地魔”的嘴,两人含情脉脉的注视着对方一起消失在大厅里。

留下完全石化的众人仿佛被冻结一样一动不动。

“完了...”福吉喃喃道,“哈利波特和黑魔王跑了,巫师界没救了。”


12.

“哈利,波特,”“哈利”咬着牙把“伏地魔”高大的身躯推在树林的一颗树干上咬牙切齿,“你到底怎么想的,想同归于尽是不是?!”

“哈?你问我?”哈利觉得对方简直不卝要卝脸,“如果不是你的阴卝谋我怎么会变成这样?!”

“我对这种小屁把戏一点兴趣都没有,你凭什么说是我这么干的?”伏地魔嫌恶的看了一眼哈利的身卝体,“我进到你身卝体里对我有什么好处?”

哈利被对方后半句话噎了一下,难以置信的盯着对方,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这混卝蛋绝对是故意的吧?

谁知伏地魔看见哈利这样的表情出现在自己的脸上时嫌弃的表情更清晰了,他放开了对方,出于对自己身卝体的珍惜没有把他大卸八块。

“我要换回我的身卝体。”哈利捂着刚才被伏地魔揪的散开的袍子哑声着,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捂什么,如果不是因为裸的感觉可以清晰呈现在他的体感上,他宁可现在就让伏地魔的身卝体裸//奔,最好把他的一世英名彻底毁了才好。

“你以为我不想?如果你没有好办法就闭嘴,在我没要你的命之前最好一句话别和我说。”

伏地魔走在前面,哈利跟在后面。他不知道对方咋想的把他带到一片没边际的森林里。这种感觉非常奇怪,放在平时他见不到对方还好,一旦看到自己真正的身卝体在前面走,他就总觉得自己像灵魂出窍。

“对了,”伏地魔突然站停,回过头瞥了哈利一眼,“你的魔药科目可能要挂。”

“?!”哈利感觉不到他的下巴了,这才短短几天,伏地魔就把他的一个科目搞挂科了?!男孩哪里顾得眼前的人是谁,一想到斯内普那张可怕的脸他就浑身不舒服,他抓着自己身卝体的领子来回晃。

“你不是霍格沃茨有史以来最优秀的学卝生吗!”哈利顶着伏地魔的脸毫无形象的大叫着,“你怎么能这么对我伏地魔!!你的成绩都是假的吗!”

伏地魔也没躲也没反卝抗,冷冷的注视着眼前的哈利就像学霸对学渣毫无怜悯的嘲笑。

“真没出息,按照成绩来说还没人比的过我,等你彻底归属我黑魔王,我就大发慈悲的帮你把魔药修满分。”

“...”

“虽然你的魔药课要完蛋,但那个粉色老女人我已经替你教训了,感恩戴德吧。”

“...”

哈利松开手,自顾自往前走。

他从没见过这么不卝要卝脸的,挂科就挂科吧,大不了再被卝关禁卝闭就是了。


——TBC——


2019-12-15伏哈
评论-15 热度-625

评论(15)

热度(62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氿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