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哈】《停手,别作践我的这张脸了!》下 完

————

13.

“你杀了塞德里克,而且害了不少人。”哈利在前面站停身子,“你真该死,伏地魔。”

伏地魔看他一副傻了的样子站在原地自言自语,开始担忧对方的状态会不会影响他身体的脑子。

“杀死塞德里克的是小矮星彼得,和我有什么关系?”伏地魔两手一环,颇有小小“哈利”大魔头的感觉。“除了食死徒的攻击,我亲手杀死的只有敢当面违抗我的人。”

哈利再次被对方甩锅的能力惊到,他转过头难以置信的盯着对方,“你敢说你没杀死过任何无辜的人?!”

“我连食死徒都会赏赐索命咒。”伏地魔有些不耐烦,一字一顿道,“不如哪天我给你演示一下?”

“就因为他们不服从?!”

“否则呢?”

“你真该死,伏地魔。”

“...”

如果不是因为不能对自己的身体动手,伏地魔咬着牙发誓,他绝对要把眼前这个救世主狠狠折磨一顿然后让他生不如死。但他们的灵魂还在互换,两个人谁都不忍心对自己真正的身体出手,被逼急了他们宁可在当前占据的身体里自残。

因此伏地魔还是强忍着烦躁追上去,和哈利波特晓之以情动之以理讲述自己是如何如何珍惜巫师血液,不到万不得已之下绝对不会滥杀无辜。他想弄死他那很正常,但是有误会就不好了。

“你还杀了我父母。”

“我当晚是去找你父母谈判的,只要他们..”

“只要什么?”

“...只要他们把你交出来。”

“所以你潜入我的家就为了绑架我一个一岁的婴儿?”

“...”

“你不但该死,还是变///态。”

“...”

伏地魔深吸一口气,“你知道预言的内容吧?”

“啥?什么预言?”哈利还在气头上,“如果你说的是我们学校里那个神神叨叨的预言课老师,那你就真的太无药可救了,她的预言没一次准过。”

“我说的是十几年前...”

“我能打败你的预言?哦天哪如果你信这个,那恭喜你,你都快带着你那群食死徒称霸愚蠢界了,我有什么能力把你按在地板上摩擦?你居然为了那么个不可信的预言杀了这么多人,你真该死,伏地魔。”

“...”伏地魔没话了,他仔细一想好像真有点道理,就凭哈利波特在学校被这么多人按着欺负都不知道反抗一下的,哪来的能力把他打倒?

果然,预言家都是骗人的。

14.

就在救世主和黑魔王不知道跑到哪里的时候,巫师界乱了套。

有头脑的人已经准备收拾全部家底带着老婆孩子一起出国避难,哪里能躲去哪里。没头脑的人跑去魔法部哭天抢地瑟瑟发抖。

食死徒们一听说哈利波特含情脉脉的把自己老大拐走了,直接炸窝,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就要去找凤凰社拼命。

但是凤凰社也不知道发生啥事了啊?那哈利波特去哪他们怎么知道,小天狼星焦虑到连自己变成阿尼马格斯形态都不知道,从一开始的碎碎念变成犬类的哀嚎声,卢平的脸色也没好到哪去。

邓布利多皱着眉沉思,他只希望事情能得到控制,就算哈利能给他报个平安也好。

食死徒和凤凰社都快相互怼脸上了,斯内普身为最优秀的间谍食死徒的扛把子,只能硬着头皮出去找那个倒霉孩子和自己家老大。他只期盼赶紧把俩人找到,就算是两具尸体也行,他只希望耳根子能清净一点。

其实黑魔王和哈利的位置也并不难找,他们所在的地点离马尔福庄园并不远。斯内普地毯式的搜索没过几个小时就感受到了自己主人身边萦绕的黑魔法气息。但他还不能打草惊蛇,因为就目前流言最多的版本是:哈利波特为情绑架黑魔王,二人一起私奔到天涯海角。

斯内普是不信的。但他还是需要小心点。

于是巫师界名声非常响当当的魔药大师西弗勒斯斯内普,在靠近一大一小两个人的时候,突然看到“哈利波特”身子一歪,把来不及躲闪的“黑魔王”推倒在地。

“别动,”是“救世主”深思熟虑的声音,“我好像...能感受到你。”

斯内普凝固了。

“你疯了?我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不,我的确可以...有什么不对劲,你把衣服脱了!”

“你是死变态吗!!疯子,离我远点!!”

“别废话,我留着你的命不是让你乱叫的。”

斯内普连呼吸都忘记了。

他的大脑一片空白,不,不可能的,当初就算是詹姆斯再混蛋也从来不敢扒黑魔王的衣服,他儿子怎么回事,怎么能做出如此不堪的事情!

莉莉啊,嫁给波特实在是委屈你了!

15.

伏地魔精通造魂器技术七十年,对灵魂之间相互吸引的感觉十分敏锐。

他曾经以为哈利的伤疤是造成他们之间彼此感应的一个小链接,没想到当他真的处在哈利波特的身体时感受到的居然是另一种吸引。

“黑魔王”被他按在地上面目狰狞,伏地魔懒得管他,抓起自己身体的一只手就往额头伤疤的位置碰。果然,在一阵还算能忍受的痛苦之后就是纯碎的意识相通,他和哈利一同盯着对方愣了愣,他们此时此刻可以感知到彼此的存在与任何波动的情绪。

“你是我的魂器,”伏地魔低吟道,“你居然是我的魂器。我不记得什么时候把你创造了出来。”

“魂器?”哈利还被刚刚以黑魔王视角感知自己的现实震惊着,“什么魂器?是你搞的鬼吗?”

“魂器,哈利,你是我的魂器——”

伏地魔开始低声的笑,笑着笑着就是放声大笑,惹得他身体的正主后脊发凉。

哈利虽然不知道这个词的意义,但他隐约有不好的预感。伏地魔到底抽什么风,他居然连对自己的称呼都改了。

“我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了,果然,你从一开始就是属于我的。”

“哈利”眼中不知名的欲///望俞燃俞旺,惹得哈利本人吓得往后退了退,可谁知对方下一秒捧起他的脸就吻了上来。说是吻不如说是咬,真正的等到血液充盈口腔时他又恍惚的好像尝到了对方的血,然后哈利感觉自己的意识被什么东西拉扯着,再次睁眼时眼前就不再是“哈利波特”的脸了。

“!!!”男孩被放大的蛇脸吓了一跳,连忙推开他,嘴角还带着两个人的血。

伏地魔果然还是恢复原本的身体最显邪恶,连他只穿着一件单薄黑袍都能衬出黑魔王应有的强大。他带着不知名的笑意看着男孩,把哈利看得更毛了。

“看够了吗,西弗勒斯。”伏地魔低沉的声音出口,哈利猛地回头,果然看到了角落里走出的面色惨白的斯内普教授。

“把他给我带回去,任何人都不准动他。”

“混蛋,你要做什——”

伏地魔给了救世主一个昏迷咒,耳边清净了。

“告诉那群没用的废物,谁敢动哈利波特一下,就等着给纳吉尼加餐吧。”

16.

巫师界再次沸腾起来的原因很简单——伏地魔彻底对外宣称对哈利波特的所有权。

这意味着什么,变相联姻啊?!

不光是普通巫师难以相信,就连凤凰社和食死徒正在面对面打擂的手都停下了,彼此非常整齐的站在一起目瞪口呆的望着如同宣布圣旨一样的斯内普。

伏地魔的原话是这样的:从今以后没有救世主了,哈利波特彻底是我黑魔王的人,谁对他不尊敬就是向我发起战书,尤其是霍格沃茨的学生,都把眼睛擦亮点,不能惹的人一句都别废话。

当然,谁都不知道一个堂堂黑魔王跟一群孩子置什么气,以至于哈利波特再次懵逼的回到霍格沃茨时,四个学院的学生看见他就差鞠躬敬礼端茶送水了。

救世主倒台了,谁来救他们?正义不能输,但命也重要啊。

哈利一开始十分抗拒,但他拗不过伏地魔。

他很想一巴掌把对方扇死,因为只要哈利不同意待在伏地魔身边,那个该死的黑魔王就会每晚打开灵魂链接在梦里骚扰他。

而且,最可气的是,哈利发现属于斯莱特林学院的学生不少都悄悄的在跟着他,但是好像也不是惹麻烦,而是为了保护他。

邓布利多对眼前的状况没有办法,而且无论哈利怎么问他魂器的含义,老人就是不说。

他可不想让男孩傻到知道真相以后自己找罪受,如果把哈利放在伏地魔身边没准还会有好效果。

 

当然,好效果就是,黑魔王忙着把无比叛逆的救世主教育的服服帖帖,已经无心再逮着其他巫师逼他们加入阵营了。

 

——小番外——

..

斯内普冷汗直冒,他不知道为什么黑魔王会把他专程找来。

伏地魔似笑非笑的看着眼前的男巫,然后抽出了一张成绩单——哈利波特的。

斯内普打开一看,居然全是他教的课。

“去,打成绩,要满分,一张都不能落下。”

“...”

 

..

伏地魔为了让哈利每天别那么暴躁,捏着对方的胳膊为他亲自施法治疗手背上的划痕。

哈利皱着眉看皮开肉绽的字迹缓慢愈合,耳边响起男人念咒的声音。

“黑魔法留下的伤痕只能黑魔法治愈,”伏地魔无所谓道,“我可以教你。”

 

..

“我想要我的火箭弩,伏地魔。”

“...你不是扔魔法部了么?”

“那是因为你才弄丢的。”

伏地魔不耐烦道,“那你等我抽空去一趟把它...”

“不行!你不能再杀人了!”

“买!再买一个不就好了!赶紧从我身上下来,我还要办公!”

 

..

“我们一起这么久了,你居然还在嫌弃我的脸?”伏地魔气得发抖,“我的脸怎么了?”

“..丑。”哈利的勇气一点没因为对方的愤怒而减弱,“你要是一直顶着这个我是不会和你接吻的。”

黑魔王的脸色真的很差,他仅用魔杖尖端在脸颊轻轻划了一下,一张更为英俊的男巫的面孔出现在上面。他让哈利想起二年级时遇到的汤姆里德尔,只不过那时的汤姆比现在更年轻些。

救世主一时间有些震惊,原来伏地魔可以把脸还原回去,那为什么还要顶着蛇脸到处跑?就在他准备抱怨时,他眼前的大帅哥带着怒意将他按躺下。

“现在开始你再敢有抱怨,我就让你亲身体会一遍生不如死。”


——FIN——

果然沙雕写着最舒服,正好换换脑子...我发现伏哈如果正经写的话特别容易把自己郁闷死

2019-12-15伏哈
评论-28 热度-1228

评论(28)

热度(1228)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氿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