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哈】《赌》小段子600+

被结课作业逼疯胡乱写了点,没头没尾的,可以糖可以刀,看大家咋想了

————

“滚开!”伏地魔从一双伤痕累累的手中抽出自己的黑袍怒吼着,“你永远学不会听话是不是?胆敢打扰黑魔王做事只会给你带来痛苦!”

那只手腕上拴着镣铐,锁链延伸到男孩儿的颈项,漆黑蓬乱的发丝下是一双炽热的绿眸。

哈利的身上到处都是轻重不一的擦伤,他的双手双脚都被束缚着,细密的汗水滑了下来,可他依然伸出手狠狠的拽住黑魔王那身轻盈的黑袍。

伏地魔正打算一击毙命偷偷潜入牢房内的阿尼玛格斯。

“你不能杀他。”

“多事...钻心剜骨——!”

阿尼玛格斯趁着哈利为他争取到的几秒时间逃窜的无影无踪,这让伏地魔更加的愤怒。他注视着在钻心咒下蜷缩成一团的男孩儿,蛇瞳内的猩红俞渐加深。

哈利把喊叫和呻吟都死死的咽进肚子里,直到有血液顺着伤口的裂痕淌了出来,融进伏地魔的眼中。

他止停了钻心咒,抬手隔空揪起男孩儿脖子上的链条逼迫对方仰起头。

“打算就这样下去?”伏地魔语气再次放轻,冷意顺着魔力渗透锁链,激的哈利不适的动了动,“比起顺从黑魔王你宁可死在这里?”

“...你不懂的东西我可以教会你,但用什么方式你管不着,伏地魔,”哈利眼中带着雾,意识却清醒无比,“要么杀了我,要么改变你自己的暴戾,你我之间只有这两个结局。”

“你在赌?”伏地魔气笑了,“你觉得你会赢吗,哈利?”

“不,伏地魔,我没有赌。”哈利用手拉了拉脖子上的锁铐,他发现自己身上被撕裂的伤口正在愈合,当然...能在现场办到这一点的也只有一个人。因此哈利也笑了一下,语气轻松,“从你把我关在这里而不是杀死我开始,你就已经输了。”

——fin——

2020-03-28伏哈
评论-7 热度-194

评论(7)

热度(19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氿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