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哈】《泥潭》-[黑影]- P41 伏重生 长篇HE

————

Chapter 41 消失的声音

 

“你最近是不是有点毛病?”金杯瞅着男孩儿团在地上和个粽子一样,忍不住开口,“你就不能老实一会儿?”

“和你有关系吗!”Harry怒吼,他最近长得太快了,身上的衣服越来越小现在动一下都紧绷的要命,这个该死的魂器居然还骂他,气的他又小声补了一句神经病。

“有关系,”金杯冷道,“你吵到我眼睛了。”

Harry震惊了,他以前怎么不知道伏地魔年轻的时候这么讨人嫌,邓布利多不让他去教课是不是怕他气死自己的学生?Harry真想发火,无奈他是真打不过伏地魔,不管哪一片都一样,如果是魂器状态还好说,格兰芬多宝剑和蛇怪的毒牙都可以搞定,但眼前这都快成精到弑主了,他一个连掩体都没有的人怎么打?

“我衣服穿在身上不舒服,你以为我愿意动来动去?”无奈,Harry只能实话抱怨,“他们太小了!”

“衣服?”金杯这才转过头正视他,视线顺着那瘦小的身体扫了扫,男巫露出笑意,“我都快忘了你还是个小男孩儿了。”

“什么?...该死的我不是,我已经成年了,”紧绷感让Harry没办法跳起来发火,“都是伏地魔干的好事!这个混蛋...”

“很明显黑魔王对一个孩子是没有多大兴趣的,”金杯抽出自己的魔杖,隔空沿着男孩儿的颈肩、锁骨点了点,笑着问,“需不需要帮助,Harry?”

“如果可以的话,”Harry蜷在地上闷闷的,“不胜感激...”

金杯花了一小段时间来观察男孩儿被衣袍勾勒出的身体,他眯起双眸细细的打量,试图找出男孩儿身上比较出彩的地方。腰部纤细、肩膀瘦削,胳膊上没多少肉,两条腿也又细又长,怎么看都有些营养不良,和他在主魂视角中看到的另一个一模一样的孩子完全不一样。从小衣食无忧的哈利更健壮一些,金杯相信在那始终合身的布料之会有一具健康有力量的身体,并且在未来的几年之内受青春期影响成长的更加挺拔、养眼。

怪不得主魂会选择另一个...金杯指尖把玩着魔杖,在心中无声的定下结论,可就在这时,Harry或许是觉得金杯的动作有些拖拖拉拉,他转过头有些困惑的看了过来,那双翠绿的眸子就这样对上了深邃的黑瞳。

幻境不分昼夜,可Harry的眼中始终装有黎明。

金杯心中一动,咒语顺着杖尖流出。Harry只觉得自己身体四周一松,自己的衣服被瞬间放大,领口松松垮垮的搭在他的肩膀上险些整个滑了下来。

开始有冷意顺着裸露的皮肤爬上,Harry的耳根瞬间红透连忙扯着领子不让它们滑下去,巫师袍挂在臂弯,裤子也整个松下来,几乎只要他一动,那纤细的腰腹就会完全暴露。

“!!你...你这个...”他羞愤到不知如何开口,“你快把它们变回去,疯子...你是变态吗!”

“啊抱歉,我没怎么用过这个魔咒,估计只能这样了。”金杯的话语中完全没有歉意,事不关己的态度让Harry恼火的很,“至于你说黑魔王变态这件事,完全的栽赃,Harry。我对你那贫瘠的身体没有一丁点兴趣。”

Harry快被气疯了,他现在完全动不了,身上的衣服就是他最后的遮挡物,该死的他居然还不知道这个死变态用的什么魔咒,连施反咒都没办法!他恨的牙痒痒,但裸奔是绝对不可以的,他只能死死的用那染了怒火的双眸去瞪对方。

金杯完全享受来自对面二年级小狮子的愤怒,在这里待着的时间太无聊了,如果伏地魔再不出现,他可真多打算彻底折腾折腾面前这个看上去不堪一击的魂片了。

Harry几乎在尽全力在心中谩骂了,可他哪里会什么诅咒呢?能随着他怒火而泄出的只有来自一名巫师的魔力,那股带着不甘的愤恨燃成火光,直直的打在金杯的衣服上,金杯的反应很快,阻挡火势蔓延的咒语飞速浇灭烈火,可还是迟了一步,火苗把他那价格不菲的西装烧出了一大块焦黑的窟窿。

“无杖魔法是不是?”他瞪着因为爆发魔力而有些呆愣的Harry,冷哼一声修复了自己衣服上的破损,“我从不认为解开无脑野兽的链条是一件正确的事。”

Harry揪着自己的松大的衣服同样没好气,“彼此彼此。”

 

...

“帕金森小姐,你填的红色实际上是我最讨厌的颜色,”洛哈特在众多女生倾慕以及男生汗颜的尴尬气氛中举着几十份试卷高声评价,“看来你对我的了解并不多,不过没关系,我们以后可以有很多时间来接触。”

他尽力让自己表现的和善有礼,可那在哈利看来依然很欠扁。他不用回头都可以感受到身后潘西想要杀人的冲动了,梅林啊快让这个奇怪的教授离开霍格沃茨吧,他都已经开始想念死去的奇洛了。

“下一份是...啊,居然是哈利波特的答卷,可真让我期待...”全班大半的视线集中过来,洛哈特越往下看眉头皱的越紧,就在大家都以为哈利可能交了张空白的试卷时,男巫的双眼迷离了半秒,突兀的开口夸赞,“...真是太棒了。”

教室瞬间安静下来,马尔福连脖子都忘记转,他用胳膊肘戳了戳在神游的哈利,男孩儿这才回过神,诧异的发现半个班的人都在盯着他看,洛哈特也是。

“怎么了?”

“真是太棒了,哈利,”洛哈特的笑容居然在这一刻无比优雅得体,连声音都产生了微妙的变化,“你居然把这张有关我个人喜好的卷子全部回答对了,我该怎么奖励你才好?”

这下轮到哈利整个人僵住了,洛哈特的视线与他相撞,男孩儿的后颈莫名有些发热。太奇怪了,他下意识捂住自己的脖子,引得洛哈特眼神更加莫测。

“那是个巧合,教授。”哈利无可奈何的回答,“我敢保证下次绝对不会有那么巧的事情了,事实上我对你并不了解——也并不想多了解。”

他随即的补充让身后的潘西嗤嗤的笑了起来,但女巫也只笑了几声便止住了,因为最前列的格兰杰把身体朝后转了过来,望向哈利的眼中满是难以置信。

“啧...惹人烦的事精。”潘西不满的抱怨,懒得再出声了,大概是针对一年级时赫敏在长桌上当面叫走哈利的那一次,不然哈利也实在想不到潘西为什么会针对格兰杰。

“那没关系,我一直对你的传言非常感兴趣,你的勇气让我十分欣赏,”洛哈特依然礼貌的笑着,看的哈利浑身发毛,“如果不介意的话我很愿意和你合影,我会把它挂在办公室最显眼的位置的。”

“不——”哈利坚决的拒绝,“绝对不要!我是说,十分感谢您的好意,但我真的不喜欢被拍照。”

“好吧,假如你这样坚持...”洛哈特刚刚维持不过几分钟的矜持消失了,重新换上了原本让哈利看一眼就想吐的表情,“我也可以送你一份我的签名照,作为你全答对试卷的礼物。”

哈利一阵恶寒,眼睁睁看着对方拿着那个可怕的小卡片就往这边走,就在洛哈特迎着女生羡慕的目光下逐渐接近他们的桌子时,下课铃响了。

德拉科没有任何迟疑,拉着哈利就往外跑,快到连哈利自己都没反应过来就跟着马尔福冲到了走廊,甚至把那些甩不掉的小团体都远远落在后面。

“梅林啊到底怎么回事!”德拉科气喘吁吁的和哈利靠在石柱上,“你难道真的全写了?可我看着你...”

“我交了白卷!”哈利边咳边喊,“你亲眼看到的!”

“...这事儿不对劲,除非洛哈特本人的喜好全是空白,”德拉科缓了一会儿,开始环顾四周,“哈利...你知道这是哪儿吗?”

“没来过这里。”哈利拉过德拉科有些颤抖的手腕,让他也一起靠过来,“你往哪边跑的,怎么没人跟来?”

按理来说不管哈利去哪,远离人群多久,只要还处在晚饭自由活动之前,都会被食死徒家庭的小团体紧随,一年多以来一向如此,可他们两个在原地歇了很久,根本就没有学生追上来,以往课间热闹的声音也无影无踪。

“...哈利。”德拉科整个人都僵硬起来,他也想到了这一点,“哈利...”

“怎么了?”哈利还在思考,他发现德拉科的手颤抖的更厉害了,“大白天的你也在害怕吗德拉科,你胆子这么小?”

“不是...你有没有看到...”马尔福扯着哈利的校袍,让他去看走廊尽头黑漆漆的拐角,“你看那里是不是有个人...?”

“怎么会有人在这里?”哈利皱起眉,“这里可是八楼啊!”

他顺着德拉科的手势去看,这条走廊一共都没有多长,他们来的拐角有些亮光,另一边真的是一片漆黑,根本看不清有什么东西。可随着德拉科在一旁拼命念叨,哈利隐约觉得那片阴影中果真有一个模糊的轮廓,怎么看怎么熟悉...就像...他昨夜见到的新生身后的那团影子一样!

一股凉意顺着他的脊背上涌,他挪了挪步子。这一次后颈没有像昨天灼热的要人命,哈利想走过去一探究竟。

“你要去哪?!”然而德拉科是绝对不会让哈利想不开的,他马尔福还不想这么快送命,“你不会想过去看吧,你疯了!”

“看一眼,不会死的,你要是害怕就留...”

马尔福眼睁睁看着哈利话语止住,愣在原地。

“...怎么了?”如果不是还扯着哈利的袖子,德拉科现在就想从八楼跳到七楼,“说句话啊哈利!”

“嘘...”哈利让对方噤声,仰起头顺着天花板看过去,“我好像...”

“好像什么?”德拉科把声音尽力的压低了,他改变注意了,他要拉着哈利一起跳,“梅林啊哈利你不要吓我!”

/我可以闻到你的气味.../

/来找我吧...我知道你在哪.../

哈利尝试着辨别声音的源头,可那诡异的低语紧贴天花板上方,几秒之间便遁入漆黑的走廊中。他向那消失的方向望去,什么都没有,甚至连之前那团影子的既视感也消失了。

“不对劲...”哈利轻声道,“我们得快点回休息室,德拉科。”


——TBC——

2020-04-05伏哈
评论-21 热度-1113

评论(21)

热度(111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氿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