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哈】《禁果》chapter 5

————

Chapter 5


哈利再次醒来已经是清晨了,海面上卷起风,层层拂进这件宽敞明亮的卧室。

他不耐的动了下身体,两腿和腰都酸痛的要命,但他还是坚持的挪到床边趴过去干呕。过度的高潮让他恶心。

好在身下已经没有那种怪异的感觉,哈利撑着胳膊坐起来开始思考,自己到底是怎么做了那一场疯狂的梦的。

被子从他的胸口滑落到腹部,光洁的身体落满了红紫的痕迹,双唇留下的痕迹是少数,指印占了大半。

“哗啦”。书页的翻动声顺着微风吹过来,哈利惊讶的转过头,伏地魔正靠在旁边看书。

男人还裹着黑色的睡袍,两只苍白的胳膊随意的搭在身上,被子同样在他的腰腹处,上方正用魔力悬着一本书,在他的注视下自动翻阅。

哈利压下那颗因短暂震惊而剧烈跳动的心,定下神去看。他们的距离并不远,光束的照射下伏地魔蓬松的发丝散着金色,甚至连那高挺鼻梁旁的睫羽都能一根一根看得清晰。

男人眼皮牵着睫毛微动,转了过来。

哈利这才发现自己的视力居然好到足矣看清对方...他明明没有戴眼镜的!

“你可以去餐厅吃饭,”伏地魔仅仅是扫了他一眼便继续把注意力放在书上,“出门,左转下楼。”

哈利在他简单的交代下有些呆滞,伏地魔刚刚这是允许他出这间卧室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他的视力恢复、被允许随意走动,甚至伏地魔开始夜里留宿在这里了?

“你有点反常?”哈利在为要不要拉被子遮挡自己的身体而纠结,但不到两秒他就放弃了,“以前这个时间你不会出现的。”

伏地魔没有直接回答他,反倒是打量一个什么新奇实物一样从上到下的扫了他几遍,“或者你也可以因为废话多而饿死。”

“你还没有解答我的疑惑,我只答应你配合,但没说要像你的仆人一样任你话来喊去。”随着伏地魔黑瞳轻眯,哈利开始感觉到冷了,“...我们的交易不包括这些,你没有权利命令我。”

“无意义的问题。”伏地魔轻声回答着,继续去翻他那本看不倦的书,“你要是只为了执着这个,不如现在就滚出这个房间。”

“为什么?你...好像不太一样...”哈利还是没有动,他就坐在那里望着沐浴在阳光中的伏地魔出神,“...每一次都不一样。”

“什么?”

哈利猜他开始不耐烦了。

“我是说,我见你的这几次。”

“你不需要管这么多,”黑魔王扫了他一眼,出口的话没有太多温度,“你要做的事不包括保持好奇心。”

“凭什么?”也许是朦胧中的几次缠绵让哈利对黑魔王残忍程度有了那么一小些的改变,他反驳的很大胆,“你把我拘在这里只让我当你发泄的工具?我有权利知道一些事情,关于你,或者关于我。”

随着气流温度逐渐上升,哈利看到伏地魔那双细长的手指合上了那本厚重的书。伏地魔没有如他所想的动怒,他那双足矣让人沉溺黑暗的眸子又看过来了,只不过这一次带了些难以察觉的笑意。

“那么你想知道些什么,或者说你想从黑魔王口中获得什么?”

像是在欣赏一只有趣的小宠物...哈利这么想着,避开了那双眼睛。

“我们做过约定,从第..一次的时候,所以我有权利向你提出条件。”

“继续。”

哈利的余光瞥到那双苍白的手把书放到了枕头一侧,他的心也逐渐平静下来。

“‘你可以对我做任何事,但你不可以伤害任何无辜的巫师和麻瓜’,这是我们当初达成一致的条件。”

黑魔王没有动,他还在等。

“你可以杀了我,折磨我,或者...无论你怎么想,可那时候你没有提过你其他的...部分,”哈利依旧在避开男人的眼睛,就算他现在真的浑身赤裸也不想把记忆全部向对方展开,“你超出了我们的约定,所以我也要加条件。”

“超出了哪些?”伏地魔从床边的桌子端来一杯温热的水,凑到唇边抿了一小口,“我的灵魂也是我的一部分,哈利。”

现在的情况怎么看都是哈利更急切一些,黑魔王从容的态度让男孩儿烦躁。他怎么说也应该得到一根魔杖,这才是公平不是吗?

“那不一样,分离体内的东西早就和你不是同一个了,你也不会承认世界上有六个黑魔王的对吗?”

伏地魔动作顿了一下,视线重新落到哈利的面上。男孩儿有些诧异,他踩雷就这么精准吗?可下一秒那杯还在冒热气的水就被端到他的嘴边。

哈利愣了愣,无措的接到手里,已经连续一整天没吃东西了,他渴得要命。

“如果我要求你服务他们呢?”

伏地魔在逼他,或者说只是一个张扬的试探。哈利咬了咬牙,手指捏紧了杯子的边缘。

“...我会听你的,但也只听你的命令,这就是我们约定的内容,我坚持这一点。”

“让我感兴趣的是,你为什么会纠结这些?”

“既然都是你的灵魂,我帮助你才最有利你们融合吧,你应该比我感受到的要快才对。”

男人指尖弹了弹哈利手中的杯子,男孩儿回过神来一饮而尽。他才不担心会不会被下毒,他想起伏地魔尝过的那一口,要么对自己是解脱,要么先毒死这个黑魔王。

但凡哈利过分的固执一件什么事,八成都和他那救世主头衔有关。伏地魔抬起手,指尖从他脖颈的吻痕向下抚动,尖利的指甲这一次没有带保护咒,但哈利一样没有躲闪。

“这些都是他们的杰作,伏地魔。”哈利的声音有一丝闷,不用他强调伏地魔都可以看出那些魂器下手有多重,“我从来想象不到你还有和别人分享的爱好。”

“和散乱的魂片相比,我个人的灵魂体积并不足以支撑每天来见你。”他继续道,“对你来说难道不一样?”

“不可能的,完全不可能一样。”哈利咬着牙,“从第一天开始就不是你,除了昨晚...和墓地,我根本没有见过你。”

“钻牛角尖,哈利,哪一个都是黑魔王本人。”

“你知道我指的是什么!”哈利皱眉开始躲开伏地魔的手。

窗前的纱帘再次被吹起,但他们谁都没有去注意它飘扬而出的优美弧线。

“你想保下整个巫师界?恐怕黑魔王无法答应你。”伏地魔亲手抚去男孩儿嘴角残留的液体,哈利目光紧盯着他。

“你说过的,只有一个黑魔王,”哈利伸出手抓住了伏地魔的手腕,“我只需要唯一的黑魔王答应我,难道他不能为自己做主吗?”

哈利的话中掺了些其他的什么东西,伏地魔没有抽回自己的手,反而是因为对方阴晦的暗示而皱眉。

“魂器和你说了些什么,对吗?”

哈利没有直接回答他,而是撑起身凑近了对方。绣着精致花纹的被褥从他白皙的腰腹滑落,这下男孩儿整个身体都被暴露在了伏地魔的面前。

“他们说了什么不重要,”他紧盯男人因伤痛被触碰而愠怒的双眼,那漆黑的夜空中连最后一颗星辰都消失了。“但你必须答应我,只有、一个、黑魔王。”

————

当我可以不加链接的发禁果的时候,你们就要知道这只是一章日常。

我之前说过老伏抓哈利主要是为了帮助自己灵魂融合,但现在是出了一些问题,老伏自己察觉到了但是无能为力,可哈利却在上一章(——)的时候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这一章是哈利本人和老伏的本体灵魂交谈,也算个小甜饼吧。

禁果本来就没啥剧情和感情线,大家看完有啥猜测也可以评论留言我告诉你们哪个是对的x

2020-04-06伏哈
评论-13 热度-213

评论(13)

热度(2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氿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