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tag致歉【给诸位老师们解决限流bug的一些方法】

是这样的,不久之前,大概在LOFTER强制更新那一天之后,我发现很多新发布的文章(包括我的账号在内)都无法在tag的“最新”一栏中出现。

有的时候会在刚刚发布时出来,但过了一小段时间就会消失,文章还在,也可以从日搜榜看到,但就是不能在“最新”里面。

针对这个问题的解决方式我个人找到了一个小方法,不一定适用所有人,但目前我用着解决是没问题的:

在发布文章之后的一段时间内静候,假如文章真的消失了,那就点开自己刚刚发布的这一篇,用手机进行编辑,删掉所有的tag标签,然后手动输入tag的名称。记住,必须是手动,别嫌麻烦,一个字一个字打上去!(我个人认为消失的原因和系统提供的常用tag有关系,有待考证)

打上去之后重新发布,然后静候一分钟,在tag的更新界面里面疯狂刷新一下,就可以看到你自己的文章了!并且不会再消失!

如果上述并没有解决你的疑问,或者没有刷出来,可以在重新编辑输入之后再多试几次,一定要疯狂刷新,很快就能出来的!


我大概算了一下,就算文章消失以后似乎过一段时间也会突然冒出来,但不一定全部都是这样


希望这个方法可以帮到太太老师们!!

2020-01-07
评论-22 热度-974

评论(22)

热度(9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氿泉 / Powered by LOFTER